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泰顺引供水工程获4亿授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15:34:00 作者: 字体:

  10月29日,农行泰顺县支行申报的城关引供水工程4亿元项目贷款成功获批,为省级重点项目——泰顺县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的建设带来充足安全的资金保障。

  据悉,目前泰顺城关罗阳镇主要供水水源为福建省寿宁县友谊电站水库,供水水厂为罗阳镇梅家山水厂,日供水规模仅3万吨;水源地外置和有限的供水能力已经与城市发展不相匹配。正在建设的城关引供水工程即泰顺县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总库容994万立方米,最大日供水量6万吨,建成后可满足城关罗阳镇13万人的日常用水需求,将有效解决城关饮用水安全隐患,并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作为该县首个PPP项目,该工程总投资金额5.12亿元,农行泰顺县支行成立专门服务团队,积极服务对接泰顺县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指挥部,以及社会资本方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迅速启动项目贷款申报工作,并得到上级行的有力支持,最终顺利获批。

来源 温州日报http://www.wenzhou.gov.cn/art/2018/11/10/art_1217834_24351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