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商报]国际山水诗之旅在泰顺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15:34:00 作者: 字体:

  水天一色的泰顺泗溪,像是一幅诗意盎然的山水画卷。10月30日下午3点,第三届温州国际山水诗之旅在泰顺泗溪廊桥文化园浪漫启幕,享誉世界华语诗坛的著名诗人郑愁予和原中国美院副院长、著名画家白仁海等一批诗人、画家、境内外旅游达人等组成的“温州国际山水诗之旅”采风团30多人,集体踏上“神奇山水、传奇温州”的诗意旅程。

  据了解,此次大咖云集的“温州国际山水诗采风团”活动期间在泰顺的最美廊桥、文成的伯温故里、中国诗之岛江心屿等地寻诗问美,在一路诗意相伴的旅程中体验温州现代山水的灵秀与神奇,用心去感受“山水诗之旅”的美妙,并将所见、所闻、所感变为创作的灵感源泉,为“山水诗发祥地温州”留下动人的山水诗歌、散文游记、绘画作品等,在相关报刊、杂志和全网媒体上发表传播推广。

  此外,优雅别致的“诗情?画意?禅心——第三届国际山水诗之旅短视频分享会”于11月1日晚在文成嘉南美地文化大礼堂缤纷呈现。小武

来源 温州商报http://www.wzrb.com.cn/article893436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