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乡贤话乡愁·助乡兴”恳谈会 百余位乡贤共谋发展大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2 16:29: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畅叙桑梓情,共谋新发展,在世界温州人大会隆重召开之际,11月10日下午,我县邀请在外泰商、泰顺籍专家学者、华侨、港台同胞以及台属侨眷、社会团体负责人等乡贤精英代表在温州大峡谷温泉度假村召开以“乡贤话乡愁·助乡兴”为主题的乡贤恳谈会,共谋发展、共话家乡情怀。县领导陈永光、黄阳栩、胡荣登、卢嫦、周秀松、童德平、林上达等出席会议。

  会前,现场播放了《中国氧吧 康旅泰顺》宣传片,通过宣传片让乡贤们更深入感受家乡的魅力。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就我县近年来生态优势、重大项目建设、城乡面貌、旅游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五个方面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今年以来,我县积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省“大花园”和温州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等重大机遇,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全力打响全国生态高地和“中国氧吧”品牌,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生态优势、资源优势更加凸显,我县也将迈进全新的发展阶段。

  县委书记陈永光表示,现在的泰顺,正处在蓄势待发、蓄势强发的关键节点,泰顺建设发展需要内外两个泰顺的联动发展,需要团团烈火来将蓄势已久的发展前景点亮,需要广大泰商、乡贤热忱的爱乡情怀。

  陈永光指出,泰顺的发展建设一直以来都得益于广大泰商、乡贤的鼎力支持,处处都有广大泰商和泰顺乡贤的影子。现在,泰顺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处在精准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家乡还有许多山山水水亟待投资开发,家乡还有许多低收入农户需要精准帮扶,家乡还有许多经济薄弱的村集体经济需要发展带动,家乡迫切需要广大泰商、乡贤对家乡发展继续大力支持,迫切需要各位泰商、乡贤对家乡的乡村振兴再添一把火。

  陈永光强调,广大泰商和乡贤是泰顺发展的优势,是泰顺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更是泰顺发展最珍贵、最有潜力的特色资源。县委、县政府将会尽心竭力地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以最大的诚心、最大的努力、最优的政策、营商环境服务泰商乡贤,服务回归企业。同时,他希望,泰商乡贤们积极回归桑梓、投身家乡建设,多关心、关注家乡发展,从不同角度给予支持,为泰顺发展凝心聚力,将泰顺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