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作家协会会员李淑文获《中华文学》首届耕读诗赛二等奖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16:00:4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1月1日至6日,凤凰荆州2018文艺大典暨第五届全国文学艺术创作交流研讨会在荆州举办。由《中华文学》举办的首届全国耕读诗赛结果在文艺大典上正式揭晓,县作家协会会员李淑文的诗歌作品《割乡愁》荣获二等奖,她本人被评为中华文学签约作家。

  《中华文学》由湖北省文联主管,湖北今古传奇传媒集团主办,今古传奇杂志社编辑出版。2015年创刊,国内外公开发行。中华文学全国耕读主题诗歌大赛征文于2018年8月1日启动,截至9月20日,共计收到投稿2200多篇,在中华文学官方微信公众号桃花渡上,分15期公布入围作品300余篇,总点击逾10万次,是一场规模较大的全国性诗歌赛事。本次大赛分别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参与此次征文的作者来自不同的地域,参与度高,覆盖面广,作品内容厚重,新旧融合,艺术性突出,整体上呈现出较高的文学水平。

  李淑文笔名李鹤影,浙江泰顺人,为中国诗歌学会会员。近年来,李淑文勤奋学习,致力于现代诗歌的创作,先后在《星星诗刊》《诗选刊》《伊甸园》《华夏诗报》《中华文学》《中国诗人》《中国诗影响》《淮北日报》《新加坡千红文学报》等几十种纸媒发表了大量的诗歌作品,深受读者欢迎。

(编辑 毛晓辉 县作家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