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到县城建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18:57:53 作者:涂秀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涂秀秀)1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队调研县城建办工作时强调,要围绕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谋深谋细明年工作计划,为明年加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全力打造山区最美县城。副县长李教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黄阳栩一行实地察看了文祥湖水库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察看工程进度,详细询问存在问题,并就项目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城建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罗阳镇主要负责人汇报新城区政策处理情况;会议围绕“2019·决战新城”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为新城区建设建言献策。
  据悉,2018年,县城建办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引下,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要求,立足生态资源优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始终紧紧围绕着打造山区最美县城这个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2018年县城建办承担在建项目19个,截止10月份,共完成投资24.3亿元,完成率73%。同时,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盘子安排,形成“2019·决战新城”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黄阳栩充分肯定县城建办的各项工作,认为县城建办谋划很深、项目很多、形势很好、士气很旺。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黄阳栩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政策处理工作,罗阳镇要应时而变,应势而动,既要考虑前后平衡,也要确保群众合法利益;要完善部门联动相应机制,县发改局要提纲挈领,切实抓准工作规划,县财政局要做好资金统筹保障工作;要加大决战新城宣传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媒体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同时,要完善工作相关后勤保障,确保各项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黄阳栩强调,要突破理念,树立“最美山城”的精准目标;要突破规划,树立“无中生有”的生态造城思维;要突破格局,树立“山水慢城”的旅游定位;同时,要确保政策处理同步到位,确保要素保障同步到位,确保督导考绩同步到位,举全城之力打造山区最美县城。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