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无欠薪工作为“小城整”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15:29:30 作者:曾询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曾询)雅阳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均是交由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采用EPC方式实施,包含子项目多,涉及农民工体量大。为全面规范用工秩序,保障“小城整”建设项目农民工合法权益,避免发生农民工欠薪事件,保障工程进度,近日,雅阳镇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发挥主动监察职能,借雅阳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部每周召开监理例会的契机,对项目部各班组工资支付情况进行排摸。

  会议指出,项目部要发挥项目管理的主导作用,在内部做一次全面摸查自查,各专业分包公司、各班组,个人与个人之间都要摸查是否欠薪,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对劳动用工管理要实行精细化管理,对所有招用的工人做好用工登记、考勤记录和工资支付台账,镇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将对台账进行具体指导。

  会上,作为总项目管理方,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表示下一步将在整个项目的所有劳务公司、班组之间进行全面深入排查是否涉及欠薪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备好“弹药”,全力推进雅阳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