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石雕人才分获“浙江省玉石雕刻艺术大师”、“浙江省中青年玉石雕刻艺术家”称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15:33: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0月27日,由浙江省珠宝流通行业协会评审的2018年“浙江省玉石雕刻艺术大师”名单公布,我县石雕大师潘金松、吴狄新、胡叙令、苏裕富4人获得“浙江省玉石雕刻艺术大师”荣誉称号,赖昌云获得“浙江省中青年玉石雕刻艺术家”荣誉称号,进一步壮大了我县石雕人才队伍,推进了我县玉石雕刻人才队伍建设。

  本次评选出的省玉石雕刻大师是对行业中具有较高技术水平雕刻艺人的认定,是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突出青年。参评作品同时参加第20届西湖国际博览会·中国(杭州)“光大银行·紫光杯”国际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暨工艺美术大师作品精品展,与数十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的玉雕精品、石雕佳作和各类工艺美术作品同时亮相,集中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工艺美术创作的优秀成果,共同为杭城人民献上一道传统工艺美术的艺术盛宴。

(编辑 毛晓辉 泰顺石产业保护和发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