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新任县委书记看望老领导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15:50:21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10月30日上午,刚到泰顺县上任第一天,县委书记陈永光就轻车简从,走访看望原县政协主席曾华等老干部,感谢老领导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去诚挚的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丹艳陪同走访。 

  在曾华家中,陈永光与他亲切握手热情交谈,细致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征询曾老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曾华对县委书记新上任就牵挂老干部、看望老干部表示十分赞赏,交谈中,曾老就泰顺振兴产业、项目开发富民、基层党建和老龄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陈永光逐一认真听取。

  陈永光指出,老干部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多贡献,在这片土地上倾注了一辈子的辛勤汗水和心血。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泰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县委、县政府也将竭尽所能搞好服务,为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