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文化馆罗阳镇分馆昨日授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24 14:35:39 作者:县文化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上午,在罗阳镇综合文化站内,县文化馆罗阳镇分馆进行授牌仪式。

  据了解,罗阳镇文化馆分馆建筑面积620平方米,内设排练厅、报告厅、展示厅、书画室、戏曲声乐室、非遗展示室等功能厅。今后,罗阳镇分馆和各服务点将把优质公共文化服务延伸到基层,为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基本文化需求提供有力保障,发挥分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应有作用。

  建立文化馆分馆是为践行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满足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要求,通过建立文化馆总分馆体制,突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理念,以文化馆总馆为中心,各分馆为切入点,基层服务点为支撑,把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延伸到广大基层,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产品,提高供给能力,保障人民均享公共文化的权益。

(编辑 毛晓辉 县文化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