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开展2018年度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8:44 作者:大安乡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0月18日,2018年健康浙江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在大安乡幼儿园、柳埠村举行。

  此次测试老、中、青、少各年龄阶段皆可参加,项目包括:体重、身高、握力、坐位体前屈、肺活量、选择反应时、闭眼单足立等。通过测试,让村民们不用出村就能体验到体质健康监测,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并能根据体质健康监测结果,掌握适合个人的体育健身方法,从而不断提高村民的体育锻炼意识和个人的体质健康水平。

  据了解,本次“国民体质监测”活动持续近一天,共有200多人参加。今后,大安乡还将根据体质监测的具体样本数据,鼓励各年龄段的村民开展适合自身条件的体育项目及户外活动,进一步提升村民的体质水平,达到运动养生、保健的效果。

(编辑 毛晓辉 大安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