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孝满重阳 德润人心——凤垟乡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14:51:48 作者:凤垟乡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0月17日,凤垟乡三门垟村党支部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孝满重阳 德润人心”为主题的系列敬老服务活动,全乡200多名八旬以上的老人共庆重阳节,红色“金阳”温暖了“银发”。

(101岁的蔡细菊老人穿着节日礼服在80岁的儿子搀扶下,早早到了活动现场,老人的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党员志愿者为老人包饺子)

(各村第一书记扛上米、带上油走访困难老人,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泗溪商会的志愿者免费为老人拍照冲洗照片)

 

(兰小草志愿者服务队免费为老人检查)

 

(各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免费理发)

(手工打制糯米糍粑,重阳节泰顺老人必吃的食品)

(现场火爆的场面)

   山区年轻人外出打工相对较多,老人缺少关爱的问题日渐突出,基层党支部做好为老服务工作责无旁贷。目前,李垟村已连续举办了两届孝亲文化旅游节,弘扬“孝”文化;梧桐垟村把“敬老”文化融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日常,促邻里和睦;三门垟村建设孝亲主题公园,让孝老爱亲文化深入人心;新梨村将中医康养文化融入阵地建设,打中医康养特色牌……基层支部的红色的“暖阳”正不断温暖留守的“银发”。

(编辑 毛晓辉 凤垟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