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周秀松率队督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15:56:23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进一步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要求,稳步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政委法书记周秀松率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331省道月湖路口、秀涧路口、南溪路口、城北路与飞龙路交叉口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和事故多发点路段督查,实地查看了各个隐患路口的路面情况,分析了路段易诱发事故的原因,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对路口隐患拟将开展整治措施的汇报,并对各个路口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配备完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周秀松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交通安全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对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治;各职责部门要结合车辆通行、安全隐患治理等问题,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将整改措施抓紧落实到位;交通、公路部门要加强对事故多发、易发路段的监管,加大排查治理力度,加强生命防护工程的建设,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