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爱心义诊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民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14:38:51 作者:张全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全)为提高三魁镇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10月18日,温州市科协、泰顺县科协与三魁镇政府携手市老卫协走进三魁镇戬州社区开展“健康义诊进文化礼堂”公益便民服务活动,为居民进行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

  本次义诊内容包括测血压、测血糖、全科问诊,并为村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义诊送药,现场解答居民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医疗保健问题等,两百余名居民朋友享受到了专业医生的贴心诊疗。

  三魁镇一直以来始终将居民的冷暖放在心上,紧密结合居民的多样化需求,积极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送健康 送服务 送知识”主题活动,传递无微不至的真情关爱。下一步还将不定期深入社区、村居开展义诊服务,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的诊疗服务,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幸福三魁作出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