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15:55:04 作者:邱正武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正武)10月17日晚,泗溪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总结会。全体指导员及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经济普查工作进行阶段总结。目前单位清查工作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截止10月17日,泗溪镇经普办已完成核查个体1396个,单位337个。要求各村(社区)指导员、普查员再接再厉、持续用力,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普查保障能力,深入开展普查宣传动员,进一步完善数据处理程序,确保数据的真实可靠,查无遗漏,把单位清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的关键环节,是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的基础性工作,镇经普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着力强化普查数据质量控制,不断增强普查数据采集抗干扰能力,努力动员广大普查对象不重不漏如实反映情况、填报数据,切实提高数据采集处理效能,把泗溪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地摸清楚,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效数据支撑。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