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法鉴定服务预约 让群众少跑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14:54:20 作者:齐天石 林港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齐天石 林港)为更好地发挥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功能,满足群众司法鉴定服务需求,今年5月份,温州天正司法鉴定所正式入驻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现了让群众们少跑腿好办事的目标。

  10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环城路的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咨询室内见到了蔡先生。近日,他的父亲因工伤导致骨折,两名温州天正司法鉴定所的鉴定人员正耐心细致地为他提供咨询,并进行后续诊疗诊断程序指导。蔡先生告诉记者,他通过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泰顺服务点预约司法鉴定服务,实现了无需奔赴温州市区即可享受家门口的司法鉴定服务。

  温州天正司法鉴定所副主任吕含琴告诉记者:“温州天正司法鉴定所现在主要有五个项目:法医临床、法医精神病鉴定、法医物证、法医毒物和法医痕迹,以后有这方面的鉴定服务需求,我们都可以提供。”

  据了解,自今年5月3日温州天正司法鉴定所入驻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以来,共受理并接待了31件司法鉴定法律援助案件,有效拓展了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功能,满足群众司法鉴定服务需求,做到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