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率队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16:05:33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10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队现场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时强调,要继续把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逐一明确责任,加快政策处理步伐,在规定的期限内整改完成。副县长雷子亮、李教陪同督查。

  黄阳栩一行先后到县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PPP项目和县城关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相关单位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仔细询问当前整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整改计划,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黄阳栩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要不断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家园。

  黄阳栩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当前的整改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加快推进环境治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转变观念,强化担当,变消极应付为主动担当,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全面整改、全面见效。要科学规划,实事求是,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整改项目顺利完成。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