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中医院银医自助服务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14:23:20 作者:包荣雁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荣雁)10月17日,县中医院的银医自助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有了这种设备,老百姓只要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操作,就能在系统终端上方便快捷地自助办理身份证发卡、缴费、查询和住院相关业务,免去窗口排队的烦恼。

  为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改革,今年以来,县中医院想群众之所想,通过对现有医院流程优化再造,辅助以智能化自助终端实现,在县内率先开通了银医自助服务系统。目前全院共设6台银医自助服务机,分布在一楼门诊大厅、二楼诊间。

  据悉,新系统的费用结算模块不仅支持传统的银行卡支付,更是紧跟时代潮流,同时支持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老百姓没带现金也不用银行、医院两头跑;查询模块包括查询个人信息、药品信息、个人历史记录等;同时,还全面支持住院患者自助缴纳住院预交款、查询住院信息和住院费用清单。

  银医自助服务系统的成功上线,有效实现了人工窗口排队人群的分流,缩短就诊等候时间,减少排队次数,缓解了排队长、看病等候时间长等方面问题,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提高患者满意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