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查隐患 促整改 保安全”——百丈镇村联动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14:29:14 作者:百丈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和社会经济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10月15日,百丈镇组织村级干部对老旧民房、道路交通、水上安全合用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村老旧房都存在电路老化,村民安全意识薄弱等问题,经村干部认真宣传和引导,让村民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各村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大防范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除开展检查外,各村还紧紧围绕“一切以安全为中心” 的宗旨,组织召开村级安全分析会,学习事故预防知识,提高村民安全防范能力。针对秋季气温较低,用电量增加,焚烧稻梗等特点,各村今后还将加大巡查力度,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安心的环境。

(编辑 毛晓辉 百丈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