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乡村振兴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泰督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16:21:01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10月16日,省乡村振兴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泰督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副县长林上达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竹里畲族乡竹里村文礼书院、竹里云溪民宿项目,司前畲族镇丰润猕猴桃专业联合社项目、司前村民族风情园下山移民点项目、司前畲族镇百花蜂蜜养殖孵化园项目、左溪村特色村寨打造及畲乡小院项目以及百丈镇时尚体育小镇项目,督查组一致认为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组织架构较完善,定位高、亮点多。

  督查组对我县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加快乡村振兴建设工作;要着力提高农村公共服务水平,充分挖掘乡村资源,大力发展农村产业,不断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争取让更多农民享受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