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集体寿宴筑和谐 移风易俗树新风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14:33:34 作者:林珊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珊珊)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6日晚,重阳节前夕,三魁镇下武垟村文化礼堂一片欢腾,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在这里举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工作人员边唱着生日快乐歌,边为每位过寿的老人送上生日蛋糕。老人们带上寿星帽,围坐在一起,共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边吃着可口的佳肴,边聊天拉着家常,现场一片其乐融融。老人们纷纷表示,过这样的集体生日,很有新意,跟在家里办寿相比,大家在一起更是热闹开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的温暖,同时打破了传统讲排场、比阔气的陋习,助推移风易俗新风尚深入人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