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组织召开2018年水库应急和调度推演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15:41:2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0月15日是汛期的最后一天,虽然固定的防汛抗台日马上就要过去,但是作为浙闽边界的我县仍然面临着不定时大雨量的降水,基于这个特殊的日子,西旸镇组织召开了2018年水库应急和调度桌面推演会。

       此次推演会基于Ⅳ级至Ⅰ级险情状况进行推演,由王细辉镇长总指挥,分管领导董夫东副镇长协助指挥,旨在检验水库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的可操控性,再次提高相关防汛工作人员对汛情和突发事件的应变指挥、组织及操控能力,确保水库应急抢险救灾工作迅速、有序、高效。

       此次推演会议使参会人员更加明确各自在面对水库险情时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的岗位职责,具体突出“二个提高一减少”,即提高了对突发险情及时作出响应和处置的能力,提高了镇干部群众的居安思危、积极防范社会风险的意识,减少了避免突发险情的扩大或升级,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