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5+2、白+黑——凤垟乡省卫创建工作不停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15:25:17 作者:林义红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义红)为营造优美、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做好省级卫生乡镇创建迎检工作,凤垟乡开启5+2、白+黑工作模式,上下凝神聚力、勇于担当、全乡动员、全力以赴,干部和群众集结成创卫大方阵,全力助推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周,凤垟乡全体干部牺牲周末和晚上8点前的休息时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白天,组织乡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部分居民紧紧围绕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持续开展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道路及溪流两侧、农户房前屋后的垃圾、乱堆乱放杂物等进行大清理;对信息公开栏、路灯杆等设施的尘土、小广告进行大清理;对积存的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绿化带内垃圾杂草等进行全面彻底清扫。晚上,组织网格员对照省卫创建要求,加大对房前屋后特别是村卫生室、商铺等重点区域的卫生巡查力度,发现商品摆放不齐、医疗废弃物存放不够规范的第一时间上报,责令整改;同时发动单位责任人开展自查自纠,有无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

  省卫创建以来,凤垟乡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不仅增加了基础服务设施,还及时完善配套设施,进行绿化、美化、亮化,使城镇扩容与生态宜居齐头并进,有效提升了乡镇清洁卫生水平,为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添砖增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