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垦造水田:旱地变水田 丰收喜连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15:32:34 作者:大安乡供稿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大安乡大垟村下后垟的一片30亩稻田喜获丰收。大垟村垦造水田项目是我县首批垦造水田项目之一,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目前大垟村垦造水田实验田新来丰收。

  在现场,一年前还是荒草丛生的土地,如今摇身一变成为连片的高标准农田,平整的水田,宽阔的机耕路,加上黄灿灿的稻谷,让人感觉心潮澎湃。

  据了解,大垟村旱改水垦造水田项目建设规模32亩,新增水田面积32亩。该项目位置属山坡地貌,耕地多为梯田,错落有致,丘丘相接,块块相连,美不胜收。进入了收割季节,新垦的水田一片金黄,挂满了饱满的稻穗,稻田的丰收将为当地带来效益。

(编辑 毛晓辉 大安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