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重阳敬老 柳峰这个支部主题党日这样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15:15:55 作者:林赞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赞甜)义诊、义剪、包饺子、唱生日歌……10月15日,一场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柳峰乡上岚村开展,20多名党员志愿者提前为老人送上了重阳节祝福。

  上午8点,上岚村党员干部结束支部学习后,和柳峰卫生院、缘助义工协会、雅阳邮政支局三家单位的志愿者来到为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理发、量血压、测血脂、分发常用药品。在设施齐全的爱心厨房,大家择菜、洗菜、剁馅、包饺子。不多一会儿,一顿丰盛大餐摆上案头。20多名老人纷纷围坐,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还共同为该村5名10月份出生的老人唱起生日歌。

  据了解,上岚村为老服务中心于今年10月初正式挂牌,该中心以“党建+”为方式,积极开展志愿、文体等“幸福银龄”活动,通过党建引领、群团配合,更好地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除了上岚村开展为老人集体过生日外,柳峰乡卓宅村、墩头村、东桥村等村也纷纷通过教育培训、观看红色电影、慰问孤寡老人等形式拓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大丰富了老人生活,为他们送上了党委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