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学深一层、学透一些——凤垟乡再次组织专题学习移风易俗新规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15:54:04 作者:凤垟乡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暨移风易俗攻坚动员大会召开之后,我县各地相继进行深入学习,凤垟乡在前期多次召开班子会、干部会议学习的基础上,10月10号,在乡一楼会议室再次召开《泰顺县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专题学习部署会,吹响凤垟乡移风易俗工作大号角,进一步明确全乡上下移风易俗工作新目标新任务。

  和之前的学习会不同的是,本次学习会形势较为多样,会上,会议再次传达了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暨移风易俗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工作人员宣读了凤垟乡移风易俗倡议书,全体乡干部还按照要求重新签订了关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会上,该乡还将婚丧喜庆事宜的有关规定制作成试卷分发给大家进行考试,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文件精神的了解掌握。

  下一步,凤垟乡将继续加大新规定宣传工作力度,把移风易俗重点向农村一线进行推进,积极通过主题党员集中学习、悬挂宣传标语、党建小分队下村表演三句半、群发温馨提示短信等方式积极进行宣传,通过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倡导形成移风易俗新风尚。

(编辑 毛晓辉 凤垟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