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一侨资企业产品通过无公害认证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15:32:45 作者:戴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立)近日,记者从省农业厅获悉,我县侨资企业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鹧鸪鸟和鹧鸪蛋产品通过浙江省农业厅的各项指标检测,获得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鹧鸪既是一种非常美丽的观赏鸟,又是一种经济价值很高的美食珍禽,鹧鸪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且含有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和较高的锌、锶等微量元素,具有壮阳补肾、强身健体的功效,是男女老少皆宜的滋补佳品。明代医圣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有“鹧鸪补五脏、益心力”之说,足见其营养、滋补、保健功效的神奇。俗话说“一鸪顶九鸽”,可见其营养价值之高。

  我县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凤垟乡李垟村,是由柬埔寨归侨夏克勇先生投资七百万元设立的一家侨资企业,属于一家在全国都比较稀有的鹧鸪养殖企业。目前,养殖基地现有鹧鸪存栏量3万多只。已经成为浙江省内唯一的规模从事鹧鸪养殖的企业。现该企业积极加强同浙江大学农技推广中心、浙江大学科技特派员服务泰顺团队等进行项目合作研究,进一步提升养殖技术水平及产品品质,为鹧鸪产品质量的高品质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