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来泰巡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15:55:52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10月8日-10日,省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来泰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在为期三天的巡查中,省巡查组以听取专题汇报、查阅工作台账、明查暗访等形式,巡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副县长杨明明陪同或参加汇报会。

  在9日召开的汇报会上,黄阳栩汇报了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 近年来, 我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有关部署,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踩不得的红线、碰不得的高压线、逾不得的底线,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中趋好,实现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连续三年无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其中2016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15起;2017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12起;今年1-9月发生安全生产事故6起。 2016年以来,累计排查整治无安全保障生产经营单位4151家,其中限期整改3794家,停产整改260家,取缔关停97家,排查梳理市级挂牌隐患单位12家,县级挂牌重大隐患单位50家(处),均已按照治理责任、措施、资金、期限和应急预案“五落实”要求整改到位。2017年以来,累计执法检查企业6925家次,排查隐患8802处,立案查处违法行为87起,处罚金额112.9万,行政拘留13人,刑事拘留2人。

  巡查中,巡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总结并提出整改要求。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