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14:24:35 作者:涂秀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涂秀秀)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赖立峰、陈志清、尤联辉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群,县委常委、副县长薛亮,县政协副主席赖立新,县人民法院院长邹挺谦、县检察院检察长陈学志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听取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泰顺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被评议单位近三年来工作情况报告;学习了《浙江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等事项。

  在听取县政府关于《泰顺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报告后,胡荣登指出,《纲要》实施两年半以来,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全县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离《纲要》既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的目标越来越近。下一步,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立足我县实际,实事求是,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加大政府投资项目力度,全力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