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长假结束迎“寒露” 冷空气即将到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08 15:58:21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今年国庆假期的天气十分给力,基本都是晴好天气,给市民出游带来好心情。而随着假期的结束,冷空气也将来袭。

  国庆长假期间,我县白天最高温度在27℃左右,最低温度11℃,日平均气温在20℃左右,早晚微凉,白天稍热,非常舒适。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久违的冷空气将在本周三前后影响我县,预计过程降温幅度4℃到6℃,并伴有降雨。

  今天恰逢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俗话说,“白露身不露,寒露脚不露”。寒露节气一过,大家更应注重保暖,特别是早晚,要及时添加衣物。同时,天气也变得逐渐干燥,食补应以滋阴润燥为主。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