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国庆将至 旅行住宿有讲究 在线订房须确认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14:46:23 作者:陈丽金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丽金)节日出行,必不可少地要预定宾馆。许多消费者已经习惯在线订房,但在享受便捷的同时,也时有消费纠纷发生。如:订完房后入住时却发现没有预订成功,或者房间被平台订到另外一个城市,这些状况并不少见。国庆假期是旅游旺季,一旦订错房可能面临无处下榻的尴尬,既影响度假心情,也会耽误后续旅行计划。

  在此提醒消费者,在线订房后,最好再直接与预订的酒店进行电话确认,确认无误后方可放心出行。同时,建议消费者在预定酒店时,最好同时也关注酒店的装修情况,尽量避免选择入住新装修酒店,以防装修污染过重而造成无法入住的实际情况。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