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投资500余万元 县城第二条“隧道”完工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14:26:25 作者:林静 陶欣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陶欣慰)近日,罗阳镇建设南路(罗二小)市政道路工程完成预验收,这意味着建设南路与振兴路之间完成互通,不仅让市民的出行更加便利,同时也将大大缓解这一带的交通拥堵问题。

  当天,记者来到罗阳镇建设南路(罗二小完成预验收)市政道路工程处,原本封闭的道路现在已经是宽敞平坦的通道,通道内两侧还设置了人行道、护栏、照明灯,车辆、行人通行既便利又安全。

  据了解,这一工程是我县2018年交通治堵打通断头路项目,自2016年10月份开始动工,2018年8月底全面完成建设,工程采用简支梁结构通道,通道宽12米,长约86米,净高4.5米,项目总投资500余万元。工程的完工投用,对于优化我县城区城南片道路网结构,缓解周边学校、办事机构、居民小区的交通出行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