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烈士纪念日 向英烈致敬!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14:21:04 作者: 涂秀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涂秀秀)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法定“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今天上午,我县在革命烈士公墓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对为解放、保卫和建设社会主义祖国而光荣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无限哀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县委副书记周秀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仪式。

  青松伴忠骨,高高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上,“人民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遒劲有力。上午8时30分,周秀松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并宣布仪式开始。全场奏唱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矗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仪式的人员全体脱帽肃立,低首默哀,追思革命先烈。默哀毕,参加仪式的少先队员们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革命先烈表达无限崇敬与哀思之情。

  青山埋忠骨,鲜花寄哀思。黄阳栩、周秀松等县领导缓步来到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默默地表达着对英雄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最后,全体人员围绕烈士纪念碑瞻仰,追忆烈士们走过的足迹,献上崇高的敬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