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调研华东大峡谷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14:21:05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9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前往雅阳镇调研华东大峡谷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放手,强化措施不手软,守牢法律政策底线,落实责任不懈怠,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县政协副主席张平等陪同调研。

  黄阳栩一行先后赴雅阳镇和平村大湾房屋征收点实地察看了房屋征收情况、项目一期布局及新下山移民点地块,随后召开华东大峡谷项目政策处理工作座谈会。华东大峡谷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我县史上投资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最大的泰商回归项目。项目位于该县雅阳镇,项目范围内将建设集最长峡谷悬空泳池等在内的“三大全球之最”,以及最奇城堡酒店、最长峡谷有轨电车、最大峡谷探险公园和最炫欧亚风情牧场的“四大全国之最”,涵盖生态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娱乐、田园体验、禅修润德、畲乡风情、养生养老、生态人居等十大板块。自华东大峡谷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政策处理动员大会召开以来,雅阳镇按照县里明确的时限和工作要求,积极推进项目政策处理各项工作,对照项目业主方提供的红线范围,倒排时间、集中力量、克难攻坚、逐项落实。

  会上,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黄阳栩对雅阳镇和项目指挥部前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雅阳镇和指挥部干部在工作中因地制宜、灵活机动,协调有方、效果明显,干部吃苦耐劳、能打硬战,希望雅阳镇及指挥部继续发挥干劲,沉着应对,再接再厉,突破重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针对雅阳镇提出的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建议,黄阳栩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各方面因素考虑周全,综合分析,做到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统筹协调,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处理好各项具体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黄阳栩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放手,抓住重点不回避,经营好重点人重点事;要强化措施不手软,充分发挥好灵活有效的政策处理机制,动员乡贤之力,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同时,要坚决守牢法律政策底线,落实责任不懈怠,保障华东大峡谷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