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督查组来泰督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8 16:30:38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9月27、28日,省督查组来泰督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以实地走访督查、暗访、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工作台账等形式督查指导我县工作开展。县领导赖立峰、李教、张平等参加会议或陪同督查。

  督查期间,督查组察看了县无区域生态移民小区、百丈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竹里畲族乡存量厂房拆除情况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竹里溪整治情况、罗阳镇老人门球场拆除情况及大溪源村溪流整治情况、大安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大安乡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听取“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相关工作介绍,对我县上述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

  督查组要求,泰顺县要结合县域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垃圾分类等工作,创新推出相关考核、监督等工作机制,努力为全省工作开展提供泰顺经验、泰顺样板,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垃圾分类等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惠及群众,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实地督查前,督查组还听取了我县“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垃圾分类等工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从工作存在问题、不足及工作建议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据悉,在“五水共治”工作上,2018年,全县安排“五水共治”项目57个、总投资3.24亿元,截至8月底,已完成投资2.23亿元,完成率68.8%;在“三改一拆”工作上,现已累计拆除违建7.96万平方米,完成旧住宅区改造2.28万平方米、旧厂区改造1.95万平方米和城中村改造29.98万平方米,分别完成年度任务数的199%、114%、390%和128.7%。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