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年轻科级干部座谈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8 16:30:0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9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年轻科级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丹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毛晓忠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有关大力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精神;10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自身工作成长经历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卫计局三家单位负责人针对本单位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进行了发言。

  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林丹艳指出,重视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战略性工程,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推进事业发展的迫切客观需要,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性。

  就怎样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年轻干部,林丹艳要求,年轻干部要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努力在实践中磨砺成长要锤炼坚定信念。要学好专业本领,在钻研中学,在干中磨,在管中练。要干出实效实绩,做到肯干事、能担当、敢创新。要不断增强追求事业、经得起打磨、严守纪律、自觉修身四方面定力。林丹艳强调,下一步,我县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好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原则,在年轻干部的发现选拔培养工作方面要兼顾数量与质量,兼顾选育和严管,要遵循规律也要敢于打破陈规。

  人才自古要养成,放使干霄战风雨。林丹艳最后寄语年轻干部要做一个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实干派,牢记使命担当,敢闯敢试敢作为,在推动泰顺“生态立县、旅游兴县”的事业发展中书写个人的成长篇章。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