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财务廉政风险防控暨会计管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8 14:21:00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为加强财务廉政风险防控,提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9月27日—28日,县纪委联合县财政局举办了一次全县财务廉政风险防控暨会计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县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分管领导、财务人员近5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温州商学院的余茜茜教授进行讲解,余茜茜教授讲解了《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制度建设》《政府会计制度讲解》。县财政局的业务科室人员还为学员讲解了“单位财务报销规范、政府采购政策讲解、财政所规范化建设“等知识。讲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县纪委有关负责人对我县四起留置的财务人员贪污挪用公款案进行了全方位剖析,同时,从强化作风建设一岗双责、加强监督、健全制度、完善人员管理等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