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诗画浙江·康旅泰顺2018秋季旅游推介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7 15:37:00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9月26日,我县召开诗画浙江·康旅泰顺2018秋季旅游推介会,上海国际旅行社、浙江中老年联合体、县旅游局负责人及泰顺旅行社各代表等参加推介会。

  泰顺县位于浙南边陲,与福建交界,明景泰三年(公元1452年)置县,取“国泰民安,人心归顺”之意,有“生态之县”“廊桥之乡”“氡泉之都”等美称。

  推介会上,泰顺旅行社代表从泰顺概况展开,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PPT推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与会人员推介了我县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借势诗画浙江·康旅泰顺2018秋季旅游推介会,我县推出休闲养生路线、亲子路线、红色线路等精品旅游路线,提升我县旅游吸引力,预热和拉动“十一”长假旅游市场,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到泰顺旅游资源的魅力、走进泰顺欣赏美景。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