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8年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第四站)在我县雅阳马头山激情开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08:38:24 作者:涂秀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涂秀秀)9月23日,2018年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第四站)泰顺雅阳马头山越野赛开幕仪式在我县雅阳镇隆重举行,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省体育竞赛中心竞赛一部部长万芳芳,副县长林上达,县体育局局长钟圣选等领导、嘉宾出席了赛事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140余名参赛选手在雅阳镇马头山开展了激烈争夺。

  开幕式在旗袍秀表演中开启,单人木偶,欢乐腰鼓,仕阳碇步舞龙等表演轮番上阵,为广大参赛选手和观赛群众奉上了饕餮视觉盛宴。开幕式上,雅阳镇党委书记陶闽桄致欢迎词,林上达作重要讲话。在运动员、裁判代表宣誓后,万芳芳为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第五站举办地建德授旗。随后,陶自力正式宣布2018年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第四站)泰顺雅阳马头山越野赛正式出发。

 

  本站赛道位于雅阳镇新联村洋上自然村的原生态茶园,高低错落,绿荫环绕,黄泥山石,乐趣无穷的越野地形,刺激惊险的交错穿越,让参赛的骑行选手们惊喜和刺激不断。比赛过程中,多弯、坡陡、泥泞的赛道加上下雨的天气更是增加了参赛选手的挑战难度。但赛场上,选手们凭借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不断调整速度、战略,使整个比赛的节奏跌宕起伏,为现场观赛群众呈现了一场极具感染力的体育赛事。

  本次赛事分为山地车精英组、山地车大师组、山地车女子组和山地车大众组4个组别。赛道规格为5km圈。大赛奖金非常丰厚,精英组最高可获得5000元的奖励,大师组和女子组最高可获得3000元的奖励,大众体验组最高也有1000元的奖励。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丰宽杰、金招伟、陈颖、谢伟伟分列山地车精英组、山地车大师组、山地车女子组和山地车大众组头名。

  据了解,本届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自2018年4月22日开始,将历经西湖龙坞——海盐——文成——泰顺——建德——仙居——德清——遂昌——松阳9大赛区,致力打造集自行车竞技、旅游风光体验、和城市推广宣传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品牌赛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