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元素”—泰顺石雕作品创作活动获奖结果公布 《南浦胜景》摘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6:40:14 作者: 字体:

(金奖作品)

  泰顺新闻网讯 9月20日,由泰顺石产业保护和发展局举办的“泰顺元素”——泰顺石雕作品创作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共评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20名。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泰顺石资源和石雕人才资源,加快泰顺石雕与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的深度融合,服务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泰顺石产业保护和发展局于今年5月份开展了“泰顺元素”——泰顺石雕作品创作活动,共收到“泰顺元素”参赛作品85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专家评审组最终评选出30件获奖作品,分别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20名,其中林行酬创作的《南浦胜景》获得金奖。

(编辑 毛晓辉 泰顺石产业保护和发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