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喜获全市首张“丽水山耕”认证证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10:20: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笑笑)近日,我县玉塔茶场通过“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认证,成为我市首家“丽水山耕”品牌认证的企业。

  “丽水山耕”品牌认证被称为农业版的“浙江制造”品牌认证,是以突出浙江美丽山水生态特征,以构建国内领先、比肩国际的农业区域公共品牌认证标准体系,以“第三方认证+自我声明”方式推进市场化认证服务,以丽水市为区域重点,辐射全省建设“丽水山耕”农业区域公共品牌的认证。通过认证手段把“丽水山耕”品牌打造成我县可持续农业发展的“金字招牌”,对于我县提升农产品质量,提高农业效益、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我县玉塔茶场拥有有机茶园面积1280亩,制茶加工厂房2860平方,直接带动和间接辐射1400户农户增收,其玉花眉牌系列茶产品年销售额超1500万元.先后获西安国际展览会暨浙江绿茶博览会金奖、第九届“中茶杯”全国名茶评比一等奖及温州市早茶节、农业博览会金等荣誉称号。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