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首个公办幼儿园顺利开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15:48:00 作者:大安乡供稿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9月18日,对于大安乡的很多孩子和家长来说,是不平常的一天。这天,伴随着开学的钟声响起,红地毯、气球拱门、签名墙、新校园……大安乡幼儿园迎来了盛大的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以“放飞童年梦想”为主题,幼儿们走红地毯,并在签名墙签上自己的名字,随后与家长一起用毛笔写大字,并击鼓明智。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县教育局、大安乡有关领导为幼儿园进行开园剪彩,孩子们现场放飞象征希望的气球,共同见证了大安乡学前教育事业历史性的一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大安乡幼儿园的建设,满足社会、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促进大安乡学前教育的均衡协调发展,幼儿园改造工程总投入521万元、面积5556平方米,是按照省二级幼儿园标准设计和建设的幼儿园,也是我县新一轮行政区划调整后,首个建成的乡级公办幼儿园。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富有自身特色的教学课程,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教育品质,更好地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编辑 毛晓辉 大安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