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全力争创国家级卫生乡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7 15:15:0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暨省级卫生乡镇创建成果,全力做好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营造文明整洁、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9月13日,西旸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建成区环境卫生、乱搭乱建、小广告粘贴、杂物乱堆乱放等严重影响镇容貌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处理。

  接下来,西旸镇还将持续落实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通过“路长制”巡查及集中整治等方式,着力提高居民保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形成人人重视环境卫生、人人参与卫生乡镇创建的共识,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毛晓辉 西旸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