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包垟乡又一招商项目签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7 08:57:0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9月13日,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包垟乡人民政府与美国NMS公司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该乡政府举行,这是自该乡新设乡镇以来迎来招商工作的又一大突破。美国NMS公司驻中国商务代表、温州扬翼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章作清、陈修祥教授、包垟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乡中层干部、部分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该仪式。

  会上双方代表积极发言,就一些重要的细节进行协商。

  包垟乡农业基础好、经营成本低、交通条件改善,是一片理想的投资热土。包垟乡有适宜企业健康成长的优良环境,有开明开放的社会氛围,蕴藏着无限的商机。近年来,该乡通过加快推进大开放大发展主战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为投资者营造良好的优良环境,原引进了温莪术项目落户,现在又引进美国NMS公司,有力地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编辑 毛晓辉 包垟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