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97名新兵将奔赴军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16:17:00 作者:胡冬彩 陶欣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胡冬彩 陶欣慰)经过三个多月的层层筛选,我县2018年定兵工作圆满完成。9月11下午,2018年泰顺籍入伍新兵欢送会在位于西旸镇的泰顺县学生教育实践基地举行,97名新兵将陆续前往军营,开启新征程。

  欢送会上,97名新兵身着统一的迷彩服,胸前佩戴红花,整齐端坐于会场。 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人员自觉起立,齐唱国歌。会上,县领导、新兵家属对新兵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聆听着教诲和嘱托,心中难免不舍,但小伙子们纷纷表示,能踏入军营是理想也是荣耀,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多学习多锻炼,成为一个合格的军人。

  据了解,我县于6月份展开2018年征兵宣传工作,6月底启动新兵登记,7月份各乡镇组织开展了新兵初检、初选工作。在1100多名应征者中,共有124名通过严格考核。但由于军队改革、部队压缩编制等原因,最终只有97名青年顺利应征入伍。

  为让新兵们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军营生活,我县还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入伍前训练。接下来,97名新兵将分别前往新疆、西藏、山东、福建、上海等地,开启军旅生涯。

(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