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建功新时代 创业兴乡村” 创业大赛等你来拿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16:00:0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展示创业创新成果,激发大众创业热情,泰顺县将举办2018年泰顺县“建功新时代 创业兴乡村”创业大赛,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18日。

  本次大赛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泰顺县委、县妇女联合会、县残疾人联合会、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赛设立组织委员会,由主办单位负责同志组成,负责大赛的整体规划和统筹组织;设立评审委员会,由组委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风投机构负责人、创业导师等组成,负责参赛项目的评审工作。

  参赛者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加,限报1个参赛创业项目,项目申报人或团队主要负责人须拥有泰顺户籍或在泰创业,同时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突出“创业创新”特点;符合泰顺产业发展方向,社会信誉良好,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尚未接受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

  大赛采取单位推荐选送和自荐报名的形式相结合。参赛者须提交商业计划书,具体包括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等方面,并展示团队的成员和未来规划。相关报名材料报送泰顺县就业管理服务处,联系人吴平秀,电话67583064。并将有关电子稿发送至邮箱470453158@qq.com。

  据悉,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组委会对参赛者进行资格审查,组成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最终确定入围决赛名单。决赛由现场答辩和评委评分两个环节组成。大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2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1万元),鼓励奖若干名(奖金0.5万元)。奖项名额视参赛情况和参赛质量可做调整。进入决赛的项目将纳入全县创业项目库,优先入驻县内各创业孵化基地;一等奖推荐参加市级创业大赛,纳入全市创业项目库,优先推荐参加全省创业大赛。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优先享受本县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指导服务。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获得决赛一、二、三等奖获的,按规定享受优秀创业项目补贴,项目指导老师优先纳入创业导师师资培训计划。并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机构的风险评估和投融资,以及专业的管理、咨询、宣传、企划等配套服务。大赛合作媒体为决赛参赛项目提供宣传支持,提升知名度,拓宽营销和融资渠道。

(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