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宣信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飞云湖入选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评选12强,成温州唯一上榜湖泊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10:36:57 作者: 字体:

  

  浙江在线-泰顺新闻网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涂秀秀)近日,泰顺百丈飞云湖入选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评选12强,成温州唯一上榜湖泊。由浙江省体育局领导与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等多位业内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队,从硬件设施、运营机构、在营运动休闲项目、运动休闲赛事、生态环境等五个方面对20强湖泊进行专业的考量,评定出12强名单。

  下一步,百丈飞云湖将做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民生资讯广FM99.6体育节目进行专访,宣传飞云湖特色。9月13日,10强争霸即将打响,入围12强的相关负责人将齐聚一堂,为各自的湖泊现场打Call,各位业内专家也将悉数到场,为此次评选做完美收官。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