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到凤垟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16:23:15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9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在凤垟乡调研工作时强调,群众的所需所想是政府发力的主要方向,政府部门要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立峰陪同调研。

  黄阳栩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洲路村农产品加工基地、李垟村、凤垟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云海漫道”田园综合体建设旱改水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凤垟乡相关负责人汇报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黄阳栩对凤垟乡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过去所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凤垟乡党委、政府班子的共同努力,希望未来可以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今年以来,凤垟乡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凤垟乡情,谋思路、打基础,攻难点、促亮点,扭被动、争进位,全体干部艰苦奋斗发展凤垟、克难攻坚改变凤垟,任劳任怨、尽心尽力,白加黑、五加二,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黄阳栩强调,要用心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抓住这个重要转型机遇,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纳入大旅游的格局,谋求更好的发展,同时要做好整治、美丽、长效三篇文章,尤其要做好美丽文章;要用力做好除险安居工作,要加强危房治理改造质量、日常监督管理、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确保农村危房治理改造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用情做好营商环境的打造,要将财力和精力投入到点上去,全力以赴打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支持,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