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督查环保项目、氡泉云岚乡村示范带建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16:23:13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9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在督查环保项目、氡泉云岚乡村示范带建设时强调,环保项目、乡村示范带建设是现阶段我县生态、经济工作的重头戏,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难攻坚,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实。副县长雷子亮、副县长李教、县政协副主席张平陪同督查。

  黄阳栩一行首先来到县城关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县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PPP项目实地勘察,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当前工作进展和遇到的困难,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黄阳栩强调,环保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大计,事关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在督查柳峰乡墩头村高厂自然村民族特色村寨项目时,黄阳栩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将项目做成一个特色产业,同时要加大投入,健全和完善配套设施,把项目做优做强,打造一张旅游金名片;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要强化责任,通力协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时落地完成。

  在督查雅阳镇承天村外立面工程和文化礼堂时,沿途视线可及范围内仍能见到零星的赤膊房,黄阳栩要求,要加强对赤膊房的改造,并统一立面,提升档次,同时要充分结合生态环境、产业优势等元素,差异化发展,因地制宜深挖亮点,做好特色文章。

  随后,黄阳栩来到雅阳镇埠下村美丽田园项目,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黄阳栩指出,要立足自身区位和资源优势,坚持村庄规划先行,明确村庄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并从村庄整治入手,开展特色乡村旅游创建,做足乡村旅游文章。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