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对话新生代企业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06 16:17:39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为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9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带队深入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面对面与新生代企业家谈心声、话发展,助力企业成长。他强调,要放眼世界,发挥年龄优势,以年轻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回报社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等陪同。

  黄阳栩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宏泰工艺品有限公司和鸿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分析以及企业的核心需求,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对话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发展瓶颈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展开座谈。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新生代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分别作了解释和答复。

  据悉,泰顺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泰顺县青年企业家协会)是一支汇聚泰顺80、90后企业精英,具有年轻化、高学历、思想多元、充满朝气和创新精神的年轻队伍。协会成立于2015年11月,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2月,目前共有会员71人、其中党员15人、协会参政议政人员6人。协会坚持民主、透明、公开的原则,始终秉承以商养会,以会促高,团结协作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主线,提升思维,真抓实干,做到了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把协会建设成为企业家信赖的和谐温馨之家、合作共赢之家,为“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作出了积极贡献。

  听取了新生代企业家汇报后,黄阳栩指出,新生代企业家兼具青年人的锐气和企业家的智慧,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县宝贵的人才资源。黄阳栩希望,新生代企业家要做到“风物长宜放眼量”,要打开眼界,放眼世界,尤其要跳出泰顺看泰顺,不能在泰顺县域范围内坐井观天。要做到“好风凭借力”,充分发挥年龄优势,以年轻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回报社会。 对话会上,黄阳栩还通报了近两年来泰顺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一带两核三重四线”的初步构想,一带即乡村振兴示范带,两核即县城城关核心、廊氡板块核心,三重即交通、民生、环保,四线即高速沿线、国省道线、环飞云湖线、重点流域线。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