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调研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建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05 16:19:59 作者:周崇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崇晗)9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到百丈调研时尚体育小镇建设。他强调,百丈镇要紧抓历史发展机遇,立足长远,深入谋划,不断强化体育配套项目招商建设、体育文化内涵挖掘弘扬、体育赛事承办宣传等工作,深入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黄阳栩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小镇客厅(游客中心)、帐篷酒店等建设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百丈镇负责人汇报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环湖慢行系统、外立面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黄阳栩要求,百丈镇要围绕目标定位,坚持一以贯之,精准抓好时尚体育定位,积极引进大众性休闲体验项目,既要叫好也要叫座,既要宜居更要宜游;要设定时限步骤,做到稳扎稳打,积极发展美丽经济,通过打造美丽城镇、美丽道路、美丽庭院等做实做好做精乡村旅游;实施阶段工作,要讲究殊途同归,相关部门互相协助配合,助推小镇建设;要创新工作途径,善借他山之石,要引进优质资源,出台优惠的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更好地服务时尚体育小镇中心工作。

(编辑 毛晓辉)